002cc白菜资讯网举办王育松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员工通讯员 刘彤 莫天涯 曹毓珊)为祝贺002cc白菜资讯网中文系的王育松老师光荣退休,感念其37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奉献,15日下午,002cc白菜资讯网在文波楼510教室举行了王育松的荣休仪式。

仪式开始,公司党委书记黄俊雄发言。他表示,在近四十年的教员工涯中,王育松顾全大局、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团队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全心全意助力学院发展,帮助许多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为教学骨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员工成为栋梁之材。“王老师自19877月从武汉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就来学校工作,至今已满37年,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我们学校、奉献给了中文教育事业。”黄俊雄如是说。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王育松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几十年如一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待工作,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待课堂,他关心员工、爱护员工,是员工的良师益友;对待生活,他品德高尚、正直善良,与同事交往友好和睦,提携后辈不遗余力。

随后员工代表上前为其献花,送上真挚祝福:“每次听您讲课时,您那股对文学的热爱一下子就打动了我,在课堂上的您是闪闪发光的。”同时她也带来了大四在校员工们给王育松老师的信件及大二的中文学子们制作的视频,千言万语最终都化作一句感恩与祝福,流入王育松老师的心底。

王育松老师教书育人三十七载,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在此,也让我们祝王育松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编辑:费熙华)